荣耀V9play和vivoy79哪个性价比高?买哪款好

来源: 互联网
阅读

荣耀V9play和vivoy79哪个好?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下荣耀V9play和vivoy79各自的特点,供大家参考。

荣耀V9play:

外观方面:荣耀V9Play的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5.2英寸,1280x720像素的屏幕,像素密度为282ppi。在众多大屏幕中级中,该主屏尺寸击败了58%的手机,凭借搭载的这块屏幕在屏幕清晰度上击败了39%的手机。另外,该机采用铝合金金属机身,表面170#锆砂致密喷砂工艺,光影细腻柔和,带来舒适自然的手感。

配置方面:荣耀V9Play采用了联发科 MT6750, CPU频率达到1.5GHz(大四核),1.0GHz(小四核),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,而续航部分荣耀V9Play内塞入了3000mAh容量的电池,从而**手机的续航能力。

配色:铂光金,幻夜黑,魅焰红,极光蓝

vivoy79:

外观方面:vivoy79采用**18:9屏幕比例,带来高达84.4%的屏占比,视觉感观上屏占比比iPhone X更加出色,并且让这台Y79拥有5.5英寸手感,却能拥有约6英寸的大屏体验。手机的背部采用*新的高分子纳米雕刻工艺,机身更具闪耀美感、触感温润细腻。

配置方面:Y79采用5.99英寸1440*720分辨率显示屏,搭载8核1.8GHz处理器,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,提供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,电池容量3150mAh,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。

配色:玫瑰金、香槟金和磨砂黑

首页 电商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