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至2018年冬天杭州什么时候下雪?几月份会下雪

来源: 互联网
阅读

杭州一般什么时候下雪?杭州12月会下雪吗?2017至2018年冬天杭州几月份会下雪?杭州初雪时间预测,据说杭州每年都会下雪的,但是雪不会很大。

2017至2018年冬天杭州几月份会下雪?

近年来冬天都很难见到一场雪,就算下雪也积不起来,所以不要指望在杭州看到美丽的雪景啦!

杭州下雪的问题,这个真心不好推断,而且杭州下雪比较少,如果下雪多是集中在一、二月,雪后的西湖景区还是很美的。

根据上述气象资料分析,一般情况下,西北、内蒙古和东北等地部分地区在10月中下旬**迎来初雪;东北南部、西北大部、华北大部包括北京在内则在11月份迎来初雪;黄淮以南大部地区一般在12月份以后才会迎来初雪。不过,在广东、海南等地由于气候温暖,寒冷季节也难觅雪花的身影。

冬天怎么御寒?

冬季戴棉帽如同穿棉袄

寒冬,人们穿上了厚厚的服装,热量就主要从头、手等暴露部位散失。

据测试,处于静止状态下不戴帽的人,从其头部散失的热量是很多的。在环境气温为15℃时,从头部散失的热量占人体的总散热量的30%,4℃时占60%,-15℃时占75%。由此可见,头部的保暖与人体的热平衡有着十分密切的关系。

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

冬令进补在我国历史悠久。古人认为,冬季是生机潜伏、阳气内藏的季节,是保养、积蓄能量的*佳时机,应讲究养藏之道,适时进补,可以增加营养,祛寒气、壮身体。

这季节可适当多吃羊肉、牛肉、芹菜、白萝卜、土豆、大白菜、菠菜、苹果、桂圆等。此时也正是亲朋好友相聚,吃麻辣*锅、红焖羊肉的好时节哦。“三九补一冬,来年无病痛”,可见“三九”养生何等重要,大家都记得要好好温补下!

首页 京关注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