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S9/S9+屏占比是多少?三星S9/S9+屏幕有多大

来源: 互联网
阅读

随着三星新旗舰S9与S9+的脚步越来越近,关于它的信息也逐渐多了起来。

近日网上有人爆出S9+的贴膜,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新旗舰S9+和S8+到底有什么区别。

可以看到三星手机S8+边框已经非常窄了,我们很难直接看出来S9+和它的区别。即便是我们直接比较S8+和S9+屏幕保护膜,也很难发现有什么区别。

但是当你仔细比较的话,还是可以看出来三星S9+底部显得稍短一些,所以三星S9+的下巴可能会缩短一两毫米。

但是三星S8+的18.5:9全视曲面屏已经使它屏占比相当高,所以下巴稍微短一点点的改动也并没有特别突出,不过比起iPhone X的大黑边还是好太多了。

之前韩国媒体曾爆料,三星Galaxy S9换用了新的主板设计,电池容量将从之前的3000mAh升级至3200mAh,同时手机的虹膜、拍照元件也都会进行升级。

综合目前的信息,三星S9为5.8寸全视曲面屏,4GB RAM起步,骁龙845或Exynos 9810芯片,单摄;S9+则是6.2英寸,双摄,依然保留3.5mm耳机接口。

首页 电商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