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米note5什么时候发布?配置怎么样

来源: 互联网
阅读

红米系列在国内的手机市场一直有着***和*热的关注度,继2017年发布红米5和红米5 Plus之后,备受期待的红米note 5也即将闪耀登场了,那么就让老黄历为你介绍,红米note 5什么时候发布。

问:红米note 5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?

答:红米note 5国行版将于3月16日正式发布。

红米Note 5其实在MWC 2018上已经公开亮相过了,之前在印度市场也已经*发开卖,这款新机配置给力,性价比高,也因此获得了超高的关注度。根据红米官方的消息,红米Note 5国行版将会在2018年3月16日正式发布。

目前红米Note 5的入网许可证已经拿到,其外形设计上采用全金属机身,配备5.99英寸18:9全面屏,分辨率2160×1080像素,背部采用类似iPhone X的竖排双摄设计,后置指纹识别,提供蓝色、黑色、金色和玫瑰金四种配色。

要说此番新机红米note 5有何亮点,那就是骁龙636移动平台了,骁龙636是高通目前*新的中端移动平台之一,采用14纳米制程工艺打造,为此前骁龙630的小幅升级版,性能表现均衡、流畅,并且参考前两代骁龙630、骁龙625的功耗表现,其续航能力也不会弱。

除了*发高通骁龙636处理器外,红米Note 5国行在后置双摄上也要跟之前的版本不同,其会配备双1200万像素镜头,而前置摄像头变成了500万像素,提供4/6GB LPDDR4X内存+64GB存储,电池容量为4000mAh。

首页 中关村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