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春游放风筝去哪好?北京春游放风筝好去处

来源: 互联网
阅读

夏都公园

夏都公园前身为妫河老河道,始建于1995年。在流经延庆城区的妫水河上游挖湖建造而成。与1998年兴建的全市闻名的中心绿地广场─妫川广场遥相呼应,相得益彰。公园总占地3500亩,其中水面积1000亩,被妫水大桥分为东西两个湖区,东湖区叫东湖,西湖区叫莲花湖。

地址:北京市延庆区湖北西路2号

奥林匹克森林公园

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是国家***景区,面积非常大,春天的时候这里草长莺飞,百花争妍,很多家长都会带孩子来放风筝。除此之外,公园南门外的停车场,也非常大,也很适合放风筝。
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科荟路33号

海淀公园

海淀公园中部有可踩踏常绿型草坪,常绿期超过280天,抗旱、耐热、耐践踏、抗病性强,特别适合放风筝。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,公园内只有中心草坪的开放区域是可以踩踏和搭帐篷的,其它区域的绿地请勿入内。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新建宫门路2号

太阳宫公园

太阳宫公园**的有一大片绿地,放风筝十分合适。除此之外,从公园西门进去,右手边是儿童游乐区,有旋转木马、爬山车、小飞机等等多达十几种的各式游乐设施。

地址: 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中路6号

十三陵水库二坝

十三陵水库二坝被称为昌平的小塞外,这里水塘连片,平坦开阔,野花遍地,鸟傲蓝天,是一处**休闲圣地,特别适合放风筝。

地址: 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东南方

北京展览馆广场

从北京展览馆到南面的麦当劳,是一个很大的广场,是放风筝的**之选。除此之外,带着孩子出来放风筝的朋友,还可以带着孩子到附近的动物园逛逛。

地址: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5号

中华世纪坛

中华世纪坛景观整体由主体结构、青铜甬道、圣*广场、世界艺术馆等部分组成,面积相对宽阔,树木种植松散,放风筝可以进行较大范围的自由活动。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9号

朝阳公园

朝阳公园是北京四环以内面积*大的城市公园,园内湖水树木相依、草坪开阔,还有亭台楼阁和欧式城堡等建筑,环境十分优美。公园内有很多空旷的地方,尤其是南门附近的草坪,特别适合放风筝。
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公园南路1号

明城墙遗址公园

明城墙遗址公园是一座以北京保存*完整的明代城墙为主体的城市公园,园内铺种有7万余平方米的草坪,还有近万平方米的步道和便道,非常适合放风筝。

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东大街9号

天坛公园丹陛桥

天坛公园的祈年殿到圜丘坛之间,有一座高2米半、宽28米、长360米的汉白玉甬道,宽阔平坦,高起的部分让开了周围的树木,是放风筝的**之选。

地址: 北京市东城区天坛路甲1号

首页 京关注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