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春游踏青烧烤去哪好?北京春游踏青烧烤好去处

来源: 互联网
阅读

野鸭湖湿地:观鸟赏花吃烧烤

野鸭湖位于北京市延庆区,是北京*大的湿地公园,同时也是无数鸟类的栖息地。“春江水暖鸭先知”,春天是去延庆野鸭湖的好机会。找一片树荫、或一

当风从耳边吹过,当湖心的野鸭齐鸣,当看到鹤群在夕阳中展翅,当太阳瞬间在远山中隐去,自然的美妙从来无法用语言表达…

个平台,撑一顶或几顶帐篷,在里面打牌、用餐、休息,惬意无比。

地址:北京市延庆区康庄镇西北

延庆千家店:百里画廊吃野味

百里山水画廊,其实是一条百里的长廊,途径硅化木景区、乌龙峡谷、滴水壶等几个景区。青山不墨千秋画,绿水无弦万古琴。青山有色花含笑,绿水无声鸟作歌。

沿途的风景比较美,途中有各种花海,菊花、鸡冠花、格桑花、马鞭草等等。

地址:北京市延庆千家店镇东店村153号

十渡拒马河:山美水美食更美

这可是京郊撸串的圣地了!堪称京郊“小桂林”!山美水美、好吃又好玩。在这小聚一下,吃个烧烤撸个串。四周绿荫茂密,正好为大家遮阳了呢~

又能消食,又能体验度假的乐趣。这里也有玻璃栈道,够刺激,够惊险。**恐怖的蹦极也有呢,大家来试试么?

地址:北京市房山区十渡镇

地址:北京市房山区十渡镇

首页 京关注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