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红色版iPhone 8/8 Plus售价多少?配置怎么样

来源: 互联网
阅读

4月9日晚上,苹果低调的晒出了红色版iPhone 8、8 Plus,跟以往一样这个配色是限量的,说白了就是卖一段时间,毕竟9月份新iPhone发布还有段时间。

苹果官网宣布:

Apple 今日宣布推出拥有绚丽红色外观的特别版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。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都采用了精美的玻璃背板设计,现提供**红色外观,配以同色系的铝金属边框以及精致的黑色前机身。**红色特别版 iPhone 明日(4 月 10 日)起在中国开始接受在线订购,4 月 13 日星期五开始即可到店购买。

对的,你没有看错,确实没有红色版 iPhone X。不过,你也不要对此感到怨念,或许明天你就会收到惊喜。

相比去年的红色版iPhone 7来说,今年的版本更特别,因为iPhone 8系列红色版是黑色面板,这样黑红的搭配看起来也更加**,当然国行的售价还是5888元起。

如果你想要拥有这款产品,那么现在用户就已经可以去预订了,苹果也是从4月10日正式接受用户全款预订红色版iPhone 8、8 Plus,而正式开卖时间是4月13日,也就是本周五。

言归正传,苹果之前并非没有在国内推出过红色的 iPhone。去年这个时候,苹果就推出了红色版的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。但当时,渴望红色的果粉对此买账的并不多,很大的原因在于红色版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采用的是白色前面板,与红色的金属后盖放一起有些不符合预期。

今年的果粉不用再吐槽“红白配”,因为今天刚亮相的红色版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用的是众望所归的黑色前面板。这两款手机也由此成了***的“红黑配”。

配置上,红色版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相比其余颜色没有太大区别:一样“**众人”的 A11 仿生处理器、一样的摄像头、一样的屏幕、一样的电池……除了一点,存储空间。红色版 iPhone 8&8 Plus 仅有 64GB 版和 256GB 版,没有 128GB 版。

另外,红色版 iPhone 8&8 Plus 的价格和其它颜色同等容量版本的官方售价还是保持一致的,也就是 5888 元起。而与两款红色 iPhone 8 一同推出的红色皮革保护夹售价为 788 元。

苹果究竟为什么而红?

在两台红色 iPhone 仍旧处于传闻时期的时候,国内有自媒体发布消息称:苹果正在酝酿“中国红”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。

虽然现在苹果的确带来了红色版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,但自媒体的这则消息却依然是假消息。因为红色版 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并非“中国红”,其背后有一个很长的故事。

红色版的苹果产品并不鲜见。苹果早在十多年前就推出了红色版本的 iPod,至今苹果官网都有红色产品的专属页面。苹果还推出过红色版 Beats Solo3 Wireless 头戴式耳机、Beats Pill+ 便携式扬声器、iPhone 7 Smart Battery Case、一系列适用于 iPhone、iPad 和 Apple Watch 的配件。

红色的苹果产品,其实是苹果公司与“红计划(Product RED)”的一次长期合作,目的是呼吁为非洲的艾滋病预防项目筹集资金,提升公众的防病意识。这些特殊产品销售而产生的利润,将会有 1% 赠与公益事业项目。

需要注意的是,因为一些特殊原因,苹果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红色特别版产品没有(PRODUCT)RED 品牌。那么苹果会为中国市场售出的红色 iPhone 向公益组织捐赠吗?针对这一问题,去年库克在接受 Macrumors 采访时曾表示:

我们会为了**任何国家售出的红色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而向**基金捐赠。

在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推出前,苹果美国官网的(PRODUCT)RED 页面提到:

我们通过销售(RED)产品,筹得超过 1.3 亿美元。

通过销量不错的红色特别版 iPhone 7 和 7 Plus,想必苹果在*近的一年间筹得了更多善款。

与“红计划”合作的公司不算少,GAP、匡威、摩托罗拉乃至乔*·阿玛尼,都曾推出过 Product RED 产品。合作的方式基本上就是推出红色版本的商品,并且在自己的品牌 logo 上圈上括号,并以 RED 作为脚注。但苹果不愿意把自己的 logo 放入括号,即(Apple)RED 形式。*后,经过妥协,苹果决定用现在的(PRODUCT)RED 形式。

当然,话又说回去,哪怕不是“中国红”,哪怕春节已经过去了好长一段时间,因为这种正红配色的加入,凭借着中国消费者对红色的热衷,iPhone 8 双机的销量应该会得到一定的正向刺激吧。

首页 中关村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-1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