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色特别版iPhone 8什么开始售卖?多少钱

来源: 互联网
阅读

黑红配色的iPhone终于来了!苹果今日宣布推出红色外观的特别版iPhone 8以及iPhone 8 Plus,这两款手机都会采用红色的玻璃背板以及同色系的铝金属边框,前面板均为黑色。

在iPhone产品线的更新方面,苹果很显然是按照去年的路子又来了一遍:在春季发布新配色,也就是红色的iPhone新品。区别只在于去年的iPhone 7系列是白红配色而今年的iPhone 8系列则是黑红配色,终于等到了。遗憾的是,iPhone X并未推出红色特别版,不过苹果为iPhone X推出了一款红色的皮革保护夹,算是小小弥补一下。

推出新配色是提升产品销量的惯用方法之一,对于去年没有等到黑红配色的iPhone用户来说,刚刚发布的特别版iPhone 8系列显然是一个非常诱人的选择。至于iPhone X为什么会缺席,难道说,所谓的“腮红金”真的存在?

值得一提的是,红色特别版iPhone 8与iPhone 8 Plus依然是(PRODUCT)RED系列产品,并非所谓“中国红”配色。不过由于一些原因,在中国国内的特别版红色苹果产品都不会提到(PRODUCT)RED。

国行版红色特别版iPhone 8、iPhone 8 Plus以及iPhone X红色皮革保护夹将会在明日起接受在线预订,价格与之前保持一致,4月13日开始即可到店购买。

首页 电商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