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8/8Plus红色版真实售价多少?配置怎么样

来源: 互联网
阅读

前段时间曝光苹果将推出红色特别版iPhone 8/8Plus红色特别版*近终于要来了!据外媒报道,苹果极有可能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9日(北京时间4月10日)**推出iPhone8/8Plus红色特别版。

据悉,美国当地媒体已经放出了,美国运营商维珍移动(Virgin Mobile)的备忘录,该备忘录表示苹果将会在当地时间 4 月 9 日周一公布新颜色版本 iPhone 8 产品,而在产品发布之后,维珍移动也将具备产品备货,消费者可以马上进行预订。不过备忘录并没有说明是否有红色版本 iPhone X 的存在。

至于iPhone X红色版,据外媒分析,苹果极有可能不会推出红色版本的iPhone X。因为在推出红色版本方面,iPhone X难度更大。iPhone 8两款手机采用了铝制边框,但是iPhone X使用了不锈钢材料。在颜色工艺方面,不锈钢和铝质存在比较大的差异。

此外,除了两款新iPhone外,苹果也有可能会推出一些小产品,比如蓝牙耳机AirPods的无线充电套、AirPower充电垫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苹果推出红色特别版iPhone,除了像苹果所说的为了艾滋病等疾病抗争的慈善组织筹集资金,做公益事业之外,推出新配色,刺激销量或许才是主要目的。去年,苹果曾在春季推出红色的iPhone 7与7 Plus,事实证明也确实取得了一定的提振销量的目的。

现在推出,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红色特别版来刺激销售也是正常行为,需要指出的是,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过去的销量糟糕,苹果仍然采取了小修小补的升级模式,难以刺激消费者的兴趣。

首页 电商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