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8为何不叫小米7?小米8配置怎么样

来源: 互联网
阅读

日前,小米官方正式宣布,小米8将于5月31日在深圳发布,并且一同推出的还有MIUI 10及其他新品。一时间不少网友在微博上表示期待,也有网友对新机产生疑问,按照小米型号迭代惯例,应该发布的是小米7才对,为什么叫小米8?

对此,5月24日,小米官微放出了小米8倒计时7天的预热海报,并放出小米8的由来:“为什么叫小米8?因为它超越了期待”。

五月份各大国产旗舰手机的消息铺天盖地而来,那么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呢?今天上午消息,小米官方透露,将于本月底在深圳召开发布会。据网传消息称,本次发布会除了发布小米7之外,还将发布小米8周年纪念版手机,或有惊人黑科技蕴藏其中。

2017年9月,苹果在发布iPhone 8系列手机时,就发布了iPhone X,这款手机不光为了纪念iPhone手机发布十周年,还是一款集合了苹果创新力的大成之作。因此,我们认为小米8周年纪念版手机也不简单,很有可能掩盖小米7的光芒。不少网友将这款小米8周年纪念版看成是小米2018年的超级旗舰。那么,与小米7相比,这款纪念版到底好在哪?

从之前曝光的小米7谍照来看,其配备了后置指纹识别,而此前雷军曾透露小米的新品将会支持屏下指纹识别功能,那么这款新品多半不会叫小米7了,基本可以肯定小米8周年纪念版才是雷军口中真正搭载屏下指纹识别的新品。此外,小米8周年纪念版还将采用3D结构光识别技术,成为*款支持3D人脸识别功能的Android手机,其人脸识别的安全性足可比肩iPhone X。

据此前网上爆料,小米8有望支持3D结构光人脸识别,在“刘海”部分,除了配备前置摄像头、听筒、距离感应器、光线感应器外,该机还采用红外镜头、“Flood红外泛光”和“Dote景深镜头”等组件。另外,小米8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,UFS 2.1闪存、无线充电等。

现在距离小米8发布会已经越来越近,作为小米的新旗舰,想必还有其他黑科技推出,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到来吧。

首页 中关村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