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PO R15像素怎么样?配置如何

来源: 互联网
阅读

5月24日,以AI为主题,Qualcomm人工智能创新**在北京正式举行。高通公司正式发布骁龙700系列*款芯片骁龙710,主打AI性能。在活动期间,****的智能手机品牌OPPO在体验区专门设立展台,展示了在AI领域取得的累累硕果。

众所周知,OPPO*新款拍照手机OPPOR15梦镜版搭载了骁龙600AIE平台。这是高通*次在600级平台中采用强大的Qualcomm人工智能引擎(AIE),Hexagon矢量处理器、AdrenoGPU和KryoCPU与多个软件功能共同促使相机、音频、安全、游戏等应用能够实现内置人工智能体验。

以拍照为例,OPPOR15梦镜版前置2000万AI智慧美颜,能**采集分析296个人脸特征点,比前代增加16.5%,根据每个人的肤色、肤质、年龄等特质,全方位打造你的专属美颜方案。同时,OPPOR15梦镜版还支持AI智能场景识别,可以智能识别16种标签和120种多标签组合场景,针对不同场景匹配不一样的优化方案,让你拍蓝天更蓝,拍美食更诱人。

在体验区,OPPO不仅仅展示出OPPOR15梦镜版AI技术在拍照方面的创新应用,也展示出在游戏、翻译等方面的应用成果,让与会者全面体验到OPPOR15梦镜版AI智能场景识别、2000万AI智慧美颜、AI智能助手、AI语音翻译等的神奇之处。

作为****的智能手机品牌,OPPO对于AI有着前瞻性的战略布局,并且有*到的认识。据了解,OPPO从2016年初开始投入AI人工智能的研究工作,并已搭建起先进的训练集群和数据中心,申请了超过300项人工智能**。同时,OPPO认为,AI是一门技术,也是一种思维,一种方法论。技术不是终点,极致的产品才是终点。

回*2012年,大众对于AI还相对陌生,那时的OPPO就已经通过人工智能的思维*次在手机自拍上实现了美颜拍摄功能,开启了“手机自拍美颜”时代。2016年,OPPO又推出了第一款AI产品OPPOR9s,通过AI技术创新地实现了前置单摄的景深效果。在OPPOR15梦镜版上,AI技术则得到了全方位的应用。

多年来,OPPO年轻、时尚的品牌形象早已深入人心。在此次高通人工智能创新**上,OPPO对外展示了在AI领域的累累硕果以及在AI这一下一个行业风口争当引领者的决心,也让我们对OPPO有了更多的期待。

首页 中关村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地址: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-1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