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森吹风机为什么这么贵?戴森吹风机真的好用吗

来源: 互联网
阅读

说到吹风机,很多人应该都知道戴森吹风机,戴森吹风机重新定义了吹风机,简直就是吹风机界的爱马仕,非常受人欢迎,戴森吹风机的吹风口跟普通吹风机都不一样,那么戴森吹风机为什么这么贵?戴森吹风机在哪买?

戴森吹风机为什么这么贵

1、品牌效应

一款吹风机可以卖这么高跟品牌效应有一定的关系,戴森这个品牌就非常受人喜欢,而且它的产品都是以创新为原则,每一款都非常实用并且先进,它的这个这个吹风机出自戴森就决定了它价格就不会很低,因为戴森的其他产品价格也高的让人匪夷所思。

2、外形美观无噪音

戴森吹风机采用流体设计,外形非常具有金属质感,设计也非常时尚美观,爱美的人对于吹风机造型肯定也会比较挑剔。同时配备的3款风嘴则能满足不同的美发造型需求,戴森采用了13片叶轮的**戴森数码马达,调制后的马达可以发出一个尖锐的声音频率,它超出人类耳朵听觉范围之外,也就相当于减少了噪音。

3、强劲气流快速吹干

长时间拿着吹风机还是比较累的,而戴森吹风机采用的是戴森第九代数码马达,它的转速可以达到每分钟110,000转,能够制造出强劲气流。在配合Air Amplifier的气流倍增技术,可以把马达吸入的气流增大到3倍,这样的气流高速喷射而出可以很快的吹干头发。

4、只能恒温不伤头发

戴森吹风机出风口配置了玻璃珠热感测器,每秒检测20次出风口的温度,当温度过高时自动调节。温度和风度可以任意调节,三种风速加上四种温度,一共12种风速/温度组合任你选择还有一键冷风按钮,让使用更加便捷。

5、不吸入头发

戴森采用了其*创的无扇叶设计,当头发靠近进风口也不会被卷进去,也不会出现头发被缠的困境。

6、手拿吹风机不费劲

这是戴森吹风机的一个创新,将吹风机马达放置在吹风机的手柄上,将吹风机整体中心下移,巧妙利用杠杆原理让吹头发变得更省力。

7、满足人的猎奇心理

为什么戴森吹风机这么贵还是有人买呢,原因是戴森吹风机使用体验确实比其他的吹风机要好一点,而且*创的电机下置设计以及其他戴森**设计,这些都足够吸引用户的好奇,对于有*的人来说买的起戴森吹风机,它恰好利用人的猎奇心理,对于一个新事物人们总是充满好奇的想知道或者想得到它,价格越高人会认为它越好就越是想要得到。

戴森吹风机在哪买

可以在官网直接购买,也可以在天猫淘宝搜“戴森 吹风机”之类的字样就可以找到了。

价格是2999元,近3000块。

戴森吹风机真的好用吗

1、快速吹干

戴森吹风机吹头发干的比较快,一般女性吹头发需要花10分钟才能吹干,而使用戴森吹风机可以在5分钟就吹干了。

2、省力

戴森吹风机将马达放置在吹风机手柄之中,让整个吹风机重量均匀,使吹风机重心下移,让人举着吹风机更省力。

3、没有卷进头发的危险

戴森吹风机采用无扇叶设计,吹发时就算把风筒靠近头发也不会被卷进吹风机里,也就没有头发被烧焦的味道。

4、智能感温

戴森吹风机在靠近头部时不会被烫到,不过温度依然会优点高。因为戴森吹风机会对温度进行自动调整。但是我们把吹风机风口直接堵在头皮上时,还是觉得“被烫到”,不过应该不会有人直接把吹风机贴着头皮吹的了,它比很多一靠近就烫的普通吹风机还是要好一些。

5、噪音低

戴森采用了13片叶轮的**戴森数码马达,调制后的马达可以发出一个尖锐的声音频率,它超出人类耳朵听觉范围之外,也就相当于减少了噪音。

6、风速和风向控制**

把吹风机和人离开两米距离,打开吹风机还是能感受到吹风机的风朝着一个方向吹,说明戴森吹风机的风力不仅大还比较集中。

怎样正确吹头发

1 洗发后,先用干毛巾把头发大部分的水分吸干(不是擦干),湿着的头发毛鳞片是打开的,互相搓动容易伤害头发

2 先吹头发的根部,再慢慢地把吹风机顺着头发的方向向下一直吹到发梢。这样顺着头发的生长纹理吹,不会破坏头发的生长过程,起到保护的作用。

3 再吹头发的时候,风筒距离头发应该保持在20-30CM,如果头发比较多比较厚,可以把头发用夹子分层固定,然后再一层一层吹。不要长时间对着一处头发吹。

4 有负离子功能的吹风机,可以用负离子调节功能到冷风档从头顶部垂直向下吹,能达到收紧毛鳞片、使头发呈现光泽的效果。厚重的长发再吹干过程中,要适当的使用冷热风交替,以减缓水分的过快流失。

5 *后吹发型时,先用温风吹出想要的造型,再用冷风定型。比如想让头发有立体感,可以在该部分从下往上吹,再用冷风冷却,达到定型保持较长时间的效果。

6 吹卷发的话,头发吹到7-8成干,将头发分成几个区域,一次选取少量头发,吹风开启到2-3档,从上往下吹,热风吹卷再用冷风定型。

首页 京关注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